保健產品

樂活適手汗救星

Self Photos / Files - Hand-Saver_03-1-300x300說明

令人尷尬的手汗,沒有人願意被人看到——在家人或外人握手前, 手掌先要在衣服上擦拭。 與其畏縮不安! 不如取代以上動作, 無論您身在何處,只須隨身攜帶 Neat 3B Hand Saver Lotion 可抗手心出汗。

 

防止手汗過多

日夜享受乾爽、自信的雙手

搽上強力基本止汗劑

全天候除臭、保濕

亦可抗皮膚乾燥和爆拆

 

新西蘭的頂尖醫生花費數年時間研發出一種先進的止汗配方,旨在有效日夜吸收汗水並防止任詞時間發作。 美國多汗症協會推薦的 Neat 3B Hand Saver 不僅僅是一款護手霜。 雖然我們無法阻止您的汗腺產生汗水,但可使用具印象深刻的強效止汗潤膚劑,可以控制手汗情況。 乳液可防止手掌過度出汗,即使洗手後, 也能持續數小時之效果。 無論您要控制經常出汗的手,或舉重時需要用力牢固地抓緊,這款保濕和除臭配方都能助你曰夜對抗汗濕。 同時對抗皮膚乾燥和爆拆,讓您可以自信地享受一天的每一刻。 

 

若出現不良反應,患者應向醫生諮詢專業醫療意見。